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南海区顺企胜机械设备商行

IPPC烙印机 手持式烙印机 熏蒸章烙印机 台式烙印机 烫金机 雕花机 旋转分度盘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
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
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图片
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图片0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图片1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 
型 号: HSD-320A 
规 格: 300*70*50 MM 
品 牌: HSD 
单 价: 690.00元/台 
最小起订量: 1 台 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6-0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详细说明
 产品名称:上海木托盘IPPC热处理烙印机施加印章

我司为深圳生产厂家,生产工艺从模具雕刻、手柄成型,装配安装都在车间实时完成,不同于其它贸易公司代理商,产品均能给各位买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,请认准我司产品,不要因为便宜200元而买到质量差,不耐用,售后不好的产品。毕竟机械产品是拿来用的,不是用来装饰或摆设的。

​IPPC烙印机广泛应用于木托盘印标识、印编码,用于出口木托盘熏蒸热处理托盘包装箱标识印记,目前上海,山东,北京,浙江,天津等地方使用最为广泛,另外,天津还实行烙印防伪识别标识烙印,惠士顿专业生产出口东南亚ippc标标烙印机,EUR欧标托盘烙印机和天津防伪标识烙印机,欢迎来电选购。


IPPC标识图解

左侧的图形是国际植物保护公约(IPPC)注册的用于按规定实施除害处理合格的木质包装上的符号;

CN:2个字母是国家编码;

000:代表国家植保机构给予木质包装生产企业的独特登记号。

YY:代表除害处理方法,如MB表示溴甲烷熏蒸处理,HT表示热处理;

 

IPPC烙印机使用方便,操作简单,无需气泵,插上电即可用,性能高,耐热性好,耗电低,加热快,外观精致,图案美观,不变色,不褪色。

产品范围:

汽车坐垫烙印机、商标烙印机、IPPC标识烙印机、号码烫印机,号码烙印机、皮革烙印机、烙印机设备,手提式号码烙印机、木制品烙印机 、皮革烫印机,布料烫印机、蛋糕烙印机、面包烙印机、泥龙塑胶号码烫印机,轮胎烙印机、橡胶烙印机、外壳烙印机、酒盒烙印机、流水号码烙印机、雨具烙印机、礼盒烙印机、椅背烙印机、筷子烙印机、工艺品烙印机、衣架烙印机、软木烙印机、圆木烙印机、树皮烙印机、相框图案烙印机、笔记本图案烙印机、象棋烙印机、皮带烙印机、杯子烙印机、PVC材料烙印机、佛山烙印机、电线烙印机、LOGO烙印机、多功能烙印机、手压式烙印机、手持式烙印机、竹签烙印机、圆棒烙印机、数字烙印机、智能烙印机、全自动烙印机、自动烙印机、台式烙印机、手动烙印机、托盘烙印机、家具烙印机、瓶盖烙印机、鞋底号码烙印机、皮包烙印机、钱包烙印机、手袋烙印机、图案烙印机。




 
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小姐(女士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755-86351570
  • 手机:13714259716
  • 地址: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八东路2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